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南宁市工商联来银川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13

810日,南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海玉一行来我市,就我市的营商环境及开展融资服务的做法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陪同。

 

在考察座谈会上,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首先介绍了银川市目前的基本情况及营商环境,他说,银川市民大厅突破了政府部门在行政审批上做法,简政放权,提高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全市金融改革及出台的相关政策等都为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银川市工商联在开展融资服务中的一些做法向南宁工商联做了汇报。随后两地工商联领导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深感市委、市政府对优化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民营企业既是优化环境的收益者,又是优化环境的推动者,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定要做好服务。考察组对银川市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认为银川市工商联的工作经验、方法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并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非公经济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随后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有限公司、银川市红玛瑙枸杞观光园两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