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柳州市工商联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6

717日,柳州市工商联考察团由柳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明带队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精准扶贫、非公经济党建、营商环境及工商联自身建设等工作。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马德东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组织机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系统软件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我市行政审批改革进程宣传片。考察团对我市行政审批改革及放管服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随后,两地工商联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扶贫工作、非公经济党的建设和工商联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两地工商联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来往,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提升工商联的工作水平,为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之后,两地工商联共同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宁夏新牛庄园党支部党建工作阵地、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团结村枸杞扶贫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