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合肥市工商联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06

82日,合肥市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在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带领下,一行来我市就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非公有制经济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考察。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陪同。


在考察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简要介绍了银川市目前的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以及不断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的工作做法。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对银川市商(协)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商会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与考察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合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在会上介绍了合肥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发展状况、优惠政策和以及商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他希望通过两地市工商联建立经常性走访机制,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两地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增强两地工商联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交流会上,我市工商联与合肥市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