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湖北省襄阳市工商联来银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20

7月19日,北省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一行来我市,就建立银川湖北襄阳商会有关情况进行工作考察。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宁夏湖北商会会长冯峰、副会长何学军参加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中马红军书记和蒙世远主席分别介绍了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建设情况;听取宁夏湖北商会在团结会员服务会员,搭建宁夏湖北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平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在银川创业发展的襄阳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在银川筹建银川湖北襄阳商会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一致表示,在筹建银川襄阳商会工作上要加强合作,确保商会筹建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信息交流,相互提供经贸、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及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信息,帮助企业寻找合作发展商机,促进两地经贸往来;为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共同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探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