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安康市紫阳县工商联来银考察

    发布日期:2017-08-24

8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工商联主席卢升艳带领紫阳县工商联、招商局一行6人来银进行工作考察,上午在银川市工商联就中阿博览会紫阳富硒茶银川专场推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银川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出席会议并致开场词,他对紫阳县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银川市工商联将尽全力协助和配合紫阳县工商联做好推介会的相关工作。双方就两地概况、特色产业、资源优势以及工商联的会务工作、商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就中阿博览会期间的专场推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加强信息交流方面达成共识,表示要借助中阿博览会良好契机,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平台作用,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帮助两地企业寻找合作发展商机,促进两地经贸往来。 

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主持座谈会,宁夏陕西商会副会长高云、涉及农业、旅游业的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