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来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6-08-12

8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春黎带领基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张家口企业家一行16人来我市,就智慧银川建设等情况进行参观考察。考察期间,银川市工商联与张家口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在缔结友好商会仪式上,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德东,张家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春黎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在友好商会协议书上签字,并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两地工商联会务工作、商会组织建设以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信息交流,相互提供经贸、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及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信息,帮助企业寻找合作发展商机,促进两地经贸往来;为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共同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探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的新途径。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市民大厅的运行情况、观湖一号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和滨河新区大数据中心,并与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商业合作模式、项目建设投资规划等有关情况,对银川“智慧城市”建设给予了很高评价,希望能够借鉴银川先进经验,加强智慧张家口建设。  

市工信局局长马杰、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德东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