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安徽池州市工商联来银进行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16-03-23

321,安徽池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学慧、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一行4人,来银进行工作考察。考察组先后观看了我市市民大厅的运行情况、观湖一号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和滨河新区大数据中心,并与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商业合作模式、项目建设投资规划等有关情况,对银川“智慧城市”建设给予了很高评价,希望能够借鉴银川先进经验,加强智慧池州建设。  

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在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历经一年多时间,取得了巨大成绩,打破了小省区难以办大事、西部落后地区难以创新创造的旧思维和老框框,迎来了国内外八方来客400多批领导的参观学习,不仅大大增加了银川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而且方面了我市人民的生产生活,使全市人民在创新创造中增强了获得感,分享到了改革创新带来的巨大红利,必将推动银川改革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工商联有关领导陪同进行了考察,工信局有关领导介绍了我市智慧银川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