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贵阳市工商联来银考察

    发布日期:2015-09-09

97,贵阳市工商联由梁鹤林副主席带队,带领贵阳市小微企业商会副秘书长、云岩区中小企业联合商会会长,以及5名企业家,一行8人来银进行工作考察。 

8日上午,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市工商联与贵阳市工商联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交流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建龙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创新方法模式、提升工服务效果、发挥职能作用”进行了交流,市工商联董进秘书长向来宾介绍了银川市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情况;梁鹤林副主席向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介绍了他们市县区各级成立了“和谐贵阳促进会”,并注重发挥“和谐贵阳促进会”中介作用,运用柔性策略,出面干预协调,妥善地解决了地方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各种矛盾纠纷,以及“五个一百”(动员和组织100家商会,联合100家企业,成立100个合作社,打造100个项目,扶助100个村寨)工程等亮点工作,使大家深受启发,研讨氛围十分热烈。工作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对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经验,努力推进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随后,考察组还将与银川市小微企业商会进行工作交流,并将参观2015中阿博览会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