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合作

青岛市工商联来银进行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15-05-11

日前,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书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吉春带队,组织青岛市各县(市)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书记、工商联党组书记,以及青岛市浙商联合会党委书记、青岛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一行12人来银川,考察了银川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和银川市商会建设情况。 

在工作交流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学仁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银川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赵峰介绍了银川市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建设的经验,重点介绍了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亮牌、评星、争先锋”活动的开展情况,市工商联董进秘书长介绍了银川市商会建设情况,青岛市委统战部王吉春副部长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岛市全面建设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情况,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随后,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赴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重点考察了催化党支部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两地工商联领导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联系,积极开展工作交流,互鉴经验,取长补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为促进本地区非公有制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