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岩板智能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4-03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经贸产业合作,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322日,宁夏岩板智能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在永宁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开工。

宁夏岩板智能科技示范基地项目不仅是县域重点项目,也是今年闽宁协作联席会议的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1.67亿元,建成投产后,预估年生产120岩板科技建材,预估年产值1.8亿元,预估销项税额2000余万元。项目一期建成后,将直接为社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并可创造数百个间接就业机会。该项目是实现石墨烯工业化生产、推动产业化进程的需要,对于延长我市乃至全区石墨烯产业链条‌‌、延伸新材料产业的应用‌‌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工商联副主席、银川泉州商会会长、宁夏岩板科技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凤鸣表示:“岩板智能科技项目将向宁夏乃至西北的消费者推广优质的岩板科技新型建材和智能家居产品。从家庭装饰装修行业的根本上发力,助力环保,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并能够助力闽宁协作更上一层楼,为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