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红色管家践初心担使命聚民心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23

近年来,银川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隆光“红色物业”。作为推进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隆光物业“红色管家”时刻发挥着榜样的作用,给群众带去温暖和感动,他们坚持每月对小区老人进行一次一对一帮扶,有针对性地为业主进行一次免费家政服务,不便出门的老人还可以享受到上门理发服务。

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在银川市工商联的号召和动员下,隆光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红色物业为根基,组织红色管家、辖区党员、项目管理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城工作,采取“红色管家包桶”“红色楼长包户”“红色家庭监督”等工作方式,将每日发现的问题通过信息员进行上报,并与社区联合行动,共计驱赶流浪狗28次、清理楼道小广告56次、小区新增垃圾分类桶110个、新增公益温馨提示牌30个、更换创城宣传内容80余块、清理小区非机动车200余次、连同业委会对小区非机动车棚治理2次、规划非机动车临时停放处16处、绿化补种共计1600平米,实现了小区的有序管理和长效长治,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