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防雷”被评为2017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28

近日,银川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2017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防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检测、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获得科技攻关项目专项经费支持,现有23项发明专利证书、24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中科防雷公司成立多年来,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体系认证。公司获得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证书、军工保密三级资质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CNAS实验室资质证书、特种工程承包资质证书、安防监控资质证书、中国海关进出口资质证书。 

中科防雷借势新三板将打造中国最具有成长性的防雷企业,成为区域市场细分行业的引领者,投资建设中国西北雷电防护装置在线监测大数据中心,借助“互联网+防雷”、防雷物联网手段对防护的设备和建筑物进行全天候在线监测和防雷预警联网保护模式,在银川ibi育成中心建设雷电安全在线监测大数据平台,将会带来雷电防护领域的一场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