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宁夏中房集团董事长方陆荣获自治区质量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7-08-28

8月28日,2017自治区质量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宁夏中房集团董事长方陆获评2016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贡献奖,也是4位获奖代表中唯一的一位民营企业家。该奖项为自治区政府颁发的质量最高奖。 

方陆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当前经营企业有许多东西在变,但是产品品质、企业诚信这些基本的东西永远不会变。做企业,要勇于求变,也要甘于守住自己的“不变”。对于宁夏中房来说,要坚守的“不变”就是自己的初心,就是“专注品质,用心筑家”的承诺。 

近年来,在方陆董事长的带领下,宁夏中房集团步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累计投资逾百亿元,开发各类房屋近800万平方米,建设了银川火车站、西宁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多个城市地标及公益项目,承建了银川市解放东西大街、西宁市南小街等城市干道;建成玺云台、西宁国际村、咸阳阳光美域等数十个功能完善、配套优良的住宅小区,成为宁夏唯一一家两次获得国家住宅开发行业大奖——广厦奖,唯一一家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区域运营十强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宁夏中房集团在通往“百年中房”的新征程上,正以“区域领跑,西部一流”的发展目标,坚守信念,果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