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丰公司伊诺牌宁夏滩羊荣获“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志

    发布日期:2017-05-23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示的最新一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名录中,银川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宁夏成丰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伊诺牌宁夏滩羊”经审核符合生态原产地保护的相关规定予以保护,准予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即PEOP标志,实现我市“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零的突破。滩羊产业是我区优势特色产业,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这个平台,能够更加有效地推动全市饲草、饲养、毛皮加工全产业发展。 

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定是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的以政府公信力为担保的新型评定制度,经过认定的产品一是具有可追溯性,将有效保护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权益;二是具有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满足消费者更高端的需求;三是具有生态友好性、赋予产品更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银川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宁夏成丰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4年10月挂牌上市,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时装皮草和民族服饰加工制造商主要经营羊绒、时装皮草等,产品通过欧盟国家毛皮行业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在国内外设有12个销售网点,产品行销全国及港澳地区,外销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并分别在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和迪拜设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