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9

2017年5月17日上午10:00,银川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宇电梯,股票代码:871152)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许卫东董事长携全体高管、部分股东参加,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证保处负责人王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耀勇副主任、经发局副局长王玉奎应邀参加,共同见证了通宇电梯公司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挂牌仪式上,许卫东董事长在发言中对到场嘉宾在百忙中抽身参加敲钟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通宇电梯公司发展的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宇电梯的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起点。通宇电梯将以上市为契机,一如既往、奋力前行,进一步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员工、股东及社会,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挂牌上市后,宁夏通宇电梯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通宇品牌的影响力和在行业中的地位,实现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