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银川中房物业成为宁夏首家在新三板上市挂牌的物业

    发布日期:2017-03-02

                     

20171月,宁夏迎来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物业企业——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银中物业,证券代码:870685)。中房物业是银川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宁夏中房集团下属企业之一,也是西北五省第3家,全国第38家挂牌的物业企业。 

                      

228,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上市敲钟仪式上,银川中房物业董事长王钦玉发表了上市感言。他连用了五个感谢,他说:感谢公司2000多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我们团队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感谢宁夏中房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关怀;感谢股转系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感恩我们伟大的国家,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银川中房物业的主要业务系为住宅和商业物业提供专业物业经营管理服务,其中商业物业包 括办公楼、学校、医院、场馆、银行、商场、酒店等,覆盖银川三区、银北石嘴山等。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70余个,已签订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面积约近900万平方米。上市新三板,对于银川中房物业来说是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挂牌后,意味着企业经营管理在多方监管下更加规范,有更多与其它优秀企业、优质资源合作的空间,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使客户对企业更有信心,也创造了企业今后进行资本运作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