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房集团银川公司夺得宁夏房地产行业2015年度销售冠军

    发布日期:2016-02-22

日前,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宁夏中房集团下属银川公司,以16.7亿元的营业额夺得宁夏房地产行业2015年度销售冠军。此外,纳税也拔得行业头筹,在银川纳税1.66亿元,名列房地产企业第一,并在自治区地税综合排名榜上位居第五(前四名皆为大型能源与金融国企),实现了主业人均年纳税额近200万元的突出成绩。 

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宁夏中房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宁夏成立时间最早、累计开发规模最大,并首家取得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是宁夏第一家、全国第四家通过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房地产企业。宁夏中房集团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物业资产经营、采暖供热、物业服务、宾馆等多个行业,在银川、西宁、河北香河等地设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宁夏唯一一家被多家金融机构评定为AAA级信用,唯一一家连续三个年度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定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唯一一家两次获得国家住宅开发行业大奖——广厦奖,唯一一家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区域运营十强"的房地产企业。30年来,宁夏中房集团累计投资近百亿元,开发各类房屋近800万平方米。目前,宁夏中房集团在通往“百年中房”的新征程上,正以“区域领跑,西部一流”的发展目标,坚守信念,果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