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制药延胡索酸泰妙菌素通过欧盟CEP认证

    发布日期:2016-01-28

近期,银川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颁发的延胡索酸泰妙菌素欧洲CEP证书。至此,标志着泰瑞制药延胡索酸泰妙菌素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该产品可以直销欧洲市场。 

延胡索酸泰妙菌素产品通过欧盟CEP认证,是对泰瑞制药产品质量的完全认可与肯定,对于推动和拓展该公司在欧盟规范市场及其他市场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CEP即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由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对已收载到欧洲药典(EP)的原料药启动的一个独立的质量评价程序。2014年,EDQM官方网站公布泰瑞制药延胡索酸泰妙菌素通过CEP认证,2015年因有变更,重新申请认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再次顺利通过审核。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30家非公有制优势骨干企业之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现有员工3500人,总资产达50亿元。泰瑞制药主要致力于原料药、预混剂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农业部GMP认证,并通过了波兰、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企业质量审计认证,荣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称号。目前,泰瑞制药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兽用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