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莱斯集团董事长荣获“最美银川人”

    发布日期:2016-01-28

20151211下午三点,第三届“最美银川人”颁奖典礼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开场致辞中说,“‘最美银川人’展现了银川人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风采,集中反映了广大群众的道德追求,银川因你们而美丽,银川因你们而美好,银川为你们而骄傲。”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在银川整体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号召全市人民都要像“最美银川人”那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善成德、明德惟馨,“勿以善小而不为”,多作举手之劳的好事,多作惠及他人的实事,聚细流为江河、积小善为大善,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共同参与到“美丽银川”“美好银川”的建设中来。 

现场表彰孝老爱亲的榜样49人、诚实守信的典型6人、敬业奉献的表率78人、助人为乐的楷模52人、见义勇为的英雄12人,共计表彰197名个人,5个集体。此次评选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在建设美丽银川过程中,为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赢得社会各界和媒体广泛赞誉的团体5个;新增加了不是银川籍,但在银川投资创业,为推动银川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家6人;新增加了在自治区各部门单位工作,业务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个人10人。其中优派莱斯集团董事长尹树高荣幸当选“最美银川人”,成为助人为乐52名楷模之一。 

“欲立功、先立德;欲立业,先立人”,这是尹树高一向悉心践行的人生准则。“作为一个企业家我们要做到致富思源,要有回报社会的责任心,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2003年到2015年,尹树高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致力于公益活动,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帮困,这个从农家走出的企业家,虽历经数年的商风熏陶,但向善向美之心却有增无减,以一片热诚和爱心反哺社会、回馈公众,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在尹总的带领下,宁夏江苏商会5年来,捐款总计700多万元,尹树高个人累计捐款、捐物合计金额达230万元。尹树高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个人,建设和谐社会,不只是政府的责任,每一个公民都有责任。只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爱心和奉献回报社会的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认同和尊重,才能长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