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商风采 | 利思·田园蜜语农业生态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4-03-18

企业简介

利思·田园蜜语农业生态产业园是由宁夏利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自治区“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生态移民村润丰村的配套建设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总占地1000亩。

产业园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积极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有效带动餐饮服务、特色民宿、休闲观光、乡村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打造建设自治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建设了特色果蔬观赏采摘、现代立体栽培种植、鱼菜共生、露地蔬菜公园、数字农业、现代日光温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游客综合接待服务中心、典农云居特色民宿、休闲垂钓烧烤、户外露营、户外餐饮、多功能文化运动广场等项目。具备了农业观光、果蔬采摘、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垂钓烧烤、运动拓展、户外露营、科普研学和葡萄酒品鉴等功能,成为“春赏花、夏戏水、秋尝果、冬养生”的银川市北部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休闲农业精品区、乡村旅游新亮点和现代农业产业园。

产业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科技赋能、产业融合,采取党支部+企业+村合作社+农户的利益联结模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有效带动了村民就业,盘活了土地资源,年带动农民就业12000多人次,润丰村村民已实现年土地流转费收入246万元。发展乡村旅游带动了润丰村特色美食街经营发展,推动了村民创业就业。争取“金凤区设施农业精准扶贫田园建设”等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目已为润丰村分红80万元,从而有效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了金凤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园区展示


联系方式

马经理:1779505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