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27

 公司简介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生记”)创立于 2000 年,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当地优势特色农产品为主要原料, 专业化从事休闲食品和枸杞饮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食品加工 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农产品骨干流通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智能工厂、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企业,“厚生记”和“杞动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厚生记”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融为一体,生产的乡村豆、杞动力、杞效等二十大类、100多个品种的特色产品,销往全国主要城市。公司获批组建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自治区专家服务基地、自治区科创团队、自治 区人才小高地等创新平台,是“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来伊份”“海底捞”“泰国红牛”“日本永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多家航空公司的产品供应商。
“厚生记”始终坚持“勤、诚、智、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先后通过了ISO22000、HACCP、安全饮品等认证,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增强了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使公司持续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其中,“杞动力”枸杞饮品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为保健食品,成为了我国首款具有双重功效的枸杞保健饮料。
多年来,“厚生记”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助推了当地农业产业快 速发展,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公司在生态条件良好的六盘山区、贺兰山东麓和中国枸杞原产地中宁县建立了原料种植基地约 7 万亩,依托“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模式每年带动 2 万多农户增收致富。
下一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厚生记”将紧紧围绕宁夏优势特色农产品资源,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对外合作力度,将宁夏优势特色农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全国,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带动更多农户增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产品展示




联系方式

 办公室主任 李静:0951-8988132
                    1819515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