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电梯

    发布日期:2016-01-06

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电梯设计、制造、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坐落于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总投资7亿元,占地150亩,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具有电梯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国家A级许可资质,主要产品有乘客电梯(曳引式客梯、观光电梯、无机房客梯、病床电梯、消防电梯)、载货电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和物流中心,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建造了高度达62米的电梯试验塔。公司拥有较强实力的设计研发团队和一只专业的安装维保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25人,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人。公司建立了完备的特种设备质量保证体系,并将其贯彻于产品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和服务的全过程,使得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和每个过程都处于受控状态,以确保为顾客提供满意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此公司在总部建立了大型的配件仓储物流中心,为顾客提供“全天候、零距离”的24小时售后服务保障。 我们坚信,通过通宇人的真诚努力,全心服务,一定会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满意服务。 

 无机房电梯 无机房电梯以深谙环保理念,节能降耗,节约建筑面积,提高设计自由度为己任的通宇无机房电梯,充分体现绿色人文精神,该款电梯只需要一个自己独立的井道空间,无需机房,与同载重量级别的传统电梯相比,节约电能40%,节约建筑面积10% 

 

商务乘客电梯 宁夏通宇商务电梯系列,以人性为高度,以科技为武器,以设计为先锋,在技术上采用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和电脑控制技术,融合了数据网络化系统和模块化结构,并利用最有效的自检程序,使电梯系统控制更加灵活精确、高效合理。 

 

自动人行道 通宇自动人行道将购物带入简约舒适的新境界。不仅能满足巨大人流量的输送问题,又能满足长距离不行和运送行李车、婴儿车、购物车、残疾车等要求,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与购物。 

 

 

载货电梯 通宇系列载货电梯利用微机控制技术,采用高强度型材设计制造的轿厢,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进行货物运输的工作。通宇载货电梯执行GB7588《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等全部现行国家标准。安全可靠、结构强度高、经久耐用、运行平稳、开门距大、性价比高等优点使通宇货梯成为工厂、仓储、百货商城、物业中心等单位运输货物的理想选择。 

 

自动扶梯 通宇系列自动扶梯产品,充分应用新型材料及国内外先进技术设计、制造。具有精巧结构、精良梯路、精致扶手、精美外观、广泛适用于商场、超市、地铁、机场等大客流量的场所,为建筑凭条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