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18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市工商联于22日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迎新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文艺节目表演、团体趣味游戏、个人游戏比拼和送春联四项活动。在表演中,既有个人独唱、又有多人舞蹈,既有诗歌朗诵、又有幽默“三句半”,更有神奇的魔术表演,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各显所长,呈现一场精彩有趣的文艺表演。

之后,进行了争先恐后、踩气球、袋鼠跳、众星捧月等集体游戏和投沙包、踢毽子、抢凳子、拖球跑、跳绳等个人游戏,既体现了同心同力、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又彰显了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姿态。最后,还开展了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硕果盈枝辞旧岁,意气风发迎新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聚焦“两个健康”工作履职尽责,推动工商联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