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授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30

8月2日,银川市工商联联合银川市德商汇企业家协会举行了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银川市工商联政策咨询交流座谈会。标志着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这是银川市工商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我市民营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着政策性文件搞不懂、弄不清等问题,影响了普惠性政策文件精神的落地落实,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便应运而生。该中心将面向全市民营企业提供服务,依托社会资源,重点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宣传解读,助力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对政策的参与与落实,更好地推动惠企政策的落实,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心将充分发挥政策服务优势、专业团队优势和项目申报优势,紧紧围绕“落实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目标,切实打通惠企政策落地生效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