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送政策 进民企 强信心 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3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324日,自治区工商联会同自治区税务局、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以视频方式举办了送政策进民企活动。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雪芹,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市税务局、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和银川市民营企业家代表等40人在银川分会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同志围绕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思所感,并重点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等内容作了深刻解读。

自治区税务局和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小微企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支持服务民营企业金融政策,为与会企业家做了精彩辅导

宣讲活动后,市工商联在银川分会场组织召开了银税企座谈会,建设银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市税务局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如何把握运用好相关政策,以及金融如何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这次送政策进民企活动是银川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健康”主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活动对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助力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深入抓好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稳中求进中的积极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找准稳的“关键点”和进的“切入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