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12月1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宣讲交流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本次宣讲交流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工商联执委班子成员、部分民营企业、商(协)会、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市委统战部负责民营经济工作的同志、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参照主会场参会人员规模同步设立了分会场。

    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志岚同志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光辉历程、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四个阶段和四个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辅导报告,围绕“12347”发展目标系统阐释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龙盘公司总经理朱科、阅海湾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邹晨和宁夏玖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秋红结合各自商会、企业发展实际做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大教材,积极引导所属商(协)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两个示范市建设广泛凝聚民营经济领域资源优势,交出民营经济人士合格答卷。

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标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创新转型综合能力,自觉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坚定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在加速构建银川现代产业体系上展现更多民企力量,在两个示范市建设中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