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5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在岗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同日下午,在银川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党员大会上,向与会员全文印发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纸质材料,并简要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追溯党的百年历史、总结百年经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党领导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国家和人民建立历史性功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党走好“第二个百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市工商联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将进一步肩负起促进“两个健康”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两个示范市”建设,在凝聚共识、参政议政、投资促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新成绩,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