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引领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9

9月29日,银川市工商联“凤城民企大讲堂”黄金3分钟第六期节目如期在《TA的故事2021》视频号、抖音号播出,本期特邀嘉宾为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中心总监牛龙飞。

科技创新引领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黄金3分钟视频微课,通过镜头和牛龙飞总监的精彩讲授,为大家介绍了新材料石墨烯、展示了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发展情况和新材料行业风采。

石墨烯作为新材料之王,被誉为“可以改变世界的神奇新材料”。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2017年落地宁夏,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开启深耕模式。公司依托宁夏航汉技术研究院、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科技支持,加上先进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目前宁夏汉尧生产的富锂锰基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90%以上。将自主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努力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宁夏汉尧奋进的不竭动力!

新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产业和高端制造业发展的关键保障,也是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和银川市优势特色产业。为了更好地推动新材料产业高端、绿色、节能、环保发展,银川市正全力构建集科研、产业于一体的新材料协同创新生态体系,推进新料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视频微课得到了民营企业家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