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4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宏梅同志围绕全会重大意义、特色、亮点和成果向党员干部进行辅导。她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自治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会议对于进一步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润儿同志调研银川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深入思考,切实学懂学透全会精神。二要强化实践探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全联和区联要求,结合基层各县区和商会企业需求,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要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宣讲,加强对商会、企业和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非公经济人士“五个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