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千帆计划”2019年公益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17

12月14日,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千帆计划”2019年公益培训全部完成,共有来自全市的200多名民营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经过10个月10期管理课程的集中学习,圆满结业。这是银川市工商联历尽千帆、不忘初心,用软实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宏梅出席了结业典礼,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参加结业典礼并致辞。

 “千帆计划”2019年培训以“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为主,包含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才战略等实用的系统学习。通过讲师讲授、学员思考、实战案例分析研讨、经验分享、创意思考、小组讨论、示范指导、行动计划等多种培训方式,将授课内容有效、精准地传递给参训学员,达到学有所获、习有所长。同时,构建学习型组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让非公经济管理人才通过学习拓宽圈子、视野,加强企业间的观摩、交流、学习。

 “千帆计划”2019年公益培训包括来自伊品生物科技、正丰建设、青龙管业等企业的200多名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千帆计划'培训系统性和针对性强,有幸参加了这个培训,对于我们企业管理人员思维的开拓和脑洞的打开很有帮助,为我们的企业持续发展增添了智慧和力量。”参加培训的白凤礼对此颇为感慨。

“千帆计划”是银川市工商联2018年初启动的民营经济管理人才公益培训项目,由银川市工商联商学院负责具体策划组织实施,规划用5年时间培训1000名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形成银川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良好势头。“千帆计划”实施两年来,已为银川市民营企业免费培养了近500名优秀管理人才,对于加快推进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实现银川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