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适应新形势 实现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11月10日至12日,以“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七次会议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国南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异地江苏商会南通籍会长及企业家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尤文涛,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银川市副市长韩江龙,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宏梅,银川市投促局局长严磊,通商总会轮值会长、中天集团总裁薛驰等出席会议。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主持会议。

会上,银川江苏南通商会会长张锦彬、徐州市南通商会会长仲跻恒等8位会长紧扣大会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思考,促进全国南通商会合作共赢,助推商会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副市长韩江龙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银川市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先试等政策机遇,对外开放合作领域不断拓展,银川和江苏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尤其是一批南通企业家来银投资发展,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银川江苏南通商会继续发挥企业优势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家前来考察交流,在科技创新、现代纺织、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介绍了南通市市情和发展优势,并希望广大通商持续专注于振兴实体经济,坚守初心使命共享发展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商会改革发展,恒常如一传承弘扬通商精神,为银川和南通两地合作、创新、发展、共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举行了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议会旗交接仪式,将接力棒正式交到下一届承办单位西安市南通商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银川高质量发展说明会,银川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严磊主持会议。银川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元文、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巧南、银川中关村创新产业园招商部部长司瑞宁分别作推介。与会通商还参观考察了银川城市规划馆、苏银产业园、银川中关村创新产业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