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增长——助力非公经济增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0日-9月21日,在银川市商学院成立五周年之际,由银川市工商联主办、银川市工商联商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增长—助力非公经济增长专项培训”在昊王国际饭店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宏梅,市委人才局局长杨银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市200多名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和为期两天的培训。

在9月20日的培训中,特邀财务模式、资本模式课程导师、复星集团原财务总监付小平老师为学员精彩讲授了《大财务管控》课程,此课程主要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两大系统”及“五大痛点”,是针对新经济新增长中企业财务管理和模式创新的全新观点,课程力求通过财务“三驾马车”让企业实现持续增长。

在9月21日的培训中,特邀上海行动教育首席专家石超老师为学员精彩讲授了《无条件增长》课程,此课程主要从企业战略设计、人才战略、用户战略、产品战略、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绩效管理、预算管理、模式创新、资本模式等十个方面,为企业家带来一套完整的商业思维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增长。

此次培训是银川市工商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

银川市工商联商学院成立五年来,为全市超过300家非公经济企业提供专业化经营管理培训服务,举办大小专题讲座达到52场次,组织实施公益培训课程24期,培训企业高管2000多人次。培训在深受企业学员喜爱的同时,银川市工商联和市工商联商学院的服务品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