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四好”商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8月28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四好”商会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意见精神,安排部署2019—2020年“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工商联各所属商会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进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就抓好自治区工商联《2019—2020年“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工商联和各所属商(协)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要制定落实措施,抓好活动开展;要加大创建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会议还就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等有关事宜进行部署。

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自2017年初开展以来,银川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积极行动,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推动商会工作创新发展。全市各级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推进“四好”商会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商会改革和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整体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