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7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高效、常态开展,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组织所属党组织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动员所属商(协)会、企业以及非公经济党组织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尽锐出战积极参与到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向城市文明转变。

银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王伟、银川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刘洪涛、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刘洪涛主持。 

image003.jpg

马红军强调,商(协)会、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一定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整改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商会与企业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作为检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务实举措,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力求使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整改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党员全覆盖,切实压紧压实整改创建工作职责,落细落实工作任务,做到精准细致无死角,坚决杜绝“过得去”“差不多”想法和“侥幸”“过关”心理,实现从被动整改向主动解决转变。要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优势和特色,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把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与党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达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要强化督查检查,做到推动落实见成效,用“放大镜”“显微镜”挑刺找毛病,对不担当不作为,整改不力的基层党组织和责任人要严格追究责任。 

会后,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发放了《倡议书》、宣传海报、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志愿者服务队旗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