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搭建融资平台 助力商会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3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银川甘肃武威商会、建设银行新华东街支行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市场、助推经济发展-银企合作对接会”。区、市商(协)会组织及商会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对接会。银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兼秘书长董进参加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505093515.jpg


会上,建设银行新华东街支行负责人通报了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具体情况,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该行特色金融产品、贷款业务及建信财产保险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同企业共同探讨了当前的金融服务政策,并在现场与企业家开展互动交流。

此次银企合作对接会是银川市工商联及商(协)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银企对接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商会企业与银行的互通交流,扩大金融扶持企业发展的覆盖面,缓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构建银企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动银川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