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税务局 “送政策进民企活动”银川宣讲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9

3月27日,由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税务局主办,银川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税务局承办的“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宣讲大会在我市举行。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副主席康俊杰,银川市工商联主席史信,银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向阳,以及自治区税务局、工商联有关处室负责人,银川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负责人,银川市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20人参加会议。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主持宣讲大会。

image001.jpg

宣讲大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安排部署,畅谈了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并就如何撰写政协提案、社情民意进行专题辅导。

自治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李轶琼重点解读了2019年中央和自治区减税降费政策、国家重点税收优惠政策,随后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003.jpg

会前,银川市工商联和银川市税务局向参会企业家发放了《送政策进民企政策汇编》和中央、自治区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

image005.jpg

本次“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宣讲大会是自治区、银川市工商联和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银川市民营企业家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准确掌握减税降费等重点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实现银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