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2019年春节将至,市工商联结合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以“送政策、送温暖、送信息、送信心”为内容的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分三个慰问小组先后深入到社区、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原工商业者、贫困户和残疾人。所到之处,会领导问寒问暖,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去慰问金,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image003.jpg

在慰问团结村时,党组书记马红军同志与村委会班子成员的进行了座谈交流,多方面了解村资源优势、产业项目、经济发展、农民收入等情况,帮助他们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抢抓机遇,自强不息,摆脱贫穷。实地走访慰问了7户特困户,得到了村支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202101633.jpg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慰问组分别向他们通报了过去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感谢他们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联工作,不断在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余热。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入开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载体。慰问轻车简从、务实高效,慰问金额达12000多元,切实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慰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