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1月7日,银川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市工商联主席史信代表市工商联常委会所做的题为《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 不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彰了2018年度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军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主持会议。

史信同志在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银川市工商联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五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工商联授予“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招商引资先进单位”。

同时指出,2019年我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考察宁夏时重要讲话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两个健康”为主题,围绕“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发展思路,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着力在理想信念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企业转型、经贸洽谈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商会自身建设等工作上有新突破,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积极作为,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商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银川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二是要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在推进银川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建好“家”架好“桥”,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对口联系单位和驻银省级商(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