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6日,银川市工商联在银川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民营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德东,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主持。

image001.jpg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银川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通过“听、看、查、问”,详细了解银川城建集团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银川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百瑞源枸杞有限公司等单位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分别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转型发展及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兴庆区工商联介绍了关于抓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就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做专题辅导;会议就下一步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是工商联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的有效途径,对于促进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和包括出资人在内全体职工的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观摩会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带动和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image003.jpg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具有时代特色和企业个性的企业文化。二要紧贴实际,把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三要明确重点,把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落实到企业发展中。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先进文化为动力,助推银川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