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商会合作 促进企业交流 助推灵武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29
928日,银川市工商联会同灵武市工商联举办了“区市商(协)会企业家灵武行”活动。自治区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廉俊杰,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灵武市人大主任郑学文及灵武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驻银商(协)会的4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市商(协)会企业家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灵武市中玺枣业、枣博园,详细了解灵武长枣产业发展状况;考察了灵武高新产业园区现代纺织园运营情况以及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晶叶(银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灵武博物馆。听取灵武市现代纺织、航空物流、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利用等产业招商推介,了解有关政策,并与灵武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项目考察点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灵武行活动,区市商(协)会企业家对灵武市战略布局、产业特色、资源优势有了一定了解,与灵武市相关部门和项目考察点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并表示将就有兴趣的项目与灵武市政府进行进一步对接,力争实现合作发展。活动对于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区域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商会交流合作、企业开拓市场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