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举办“恒润杯”民营企业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9-18

914日,银川市工商联成功举办“恒润杯”银川市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自治区工商联、市直部门对口联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银川市民营企业家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赞美新生活为主旋律,参演节目由各县(市)区工商联、商(协)会和会员企业选送,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音乐情景剧、器乐演奏、快板等15个节目。 

演出在鼓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独唱《祖国之恋》表达了银川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音乐情景剧《美好生活》、说唱《民营经济尽朝晖》、女声小合唱《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快板《赞枸杞》、葫芦丝演奏《映山红》、舞蹈《放飞高铁梦》展现了崭新银川实现跨越发展的蓬勃朝气和塞上儿女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新风貌……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示了我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的精神风采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声声祝福。

 

通过举办民营企业文艺汇演,大力弘扬了社会主旋律,彰显了鲜明的时代精神,宣扬了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银川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抒发了我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爱党爱家乡的心声;对于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实现银川非公有制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