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 共促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10

88日,银川市工商联与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共同召开了“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的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银川市工商联主席史信、副主席王文东,丁世平等不驻会的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以及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银川市工商联主席史信致辞,他说,我们座谈交流的目的是通过银行与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银行与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和联系的平台,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企业和金融事业的共同繁荣发展。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行长陶江介绍了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的情况,并表示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下一步将依托专业团队,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以专业化的全程服务,做好民营企业的主办行,积极争当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主力军。 

座谈会上,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就贸易融资产品,中小微贷款、信用卡等企业重点关注的产品进行了讲解。参会企业代表就企业自身情况、融资难及融资需求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希望银川分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在符合国家金融政策的情况下,出台一些手续简便、符合我市企业发展的金融新产品,支持我市非公企业发展;企业要主动与银行沟通,选好项目争取银行支持,树立诚信意识,让企业了解民生银行服务能力,也让银行了解企业经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