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固原市工商联来银进行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02

627日至28日,固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宝荣带领固原市基层工商联及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一行16人,就我市商(协)会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工作考察。


考察团一行于 6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先后来到西夏区人力资源协会、金凤区楼宇商会、银川青岛商会、兴庆区掌政镇商会、宁夏江苏商会和宁夏陕西商会,就区、市商(协)会规范化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并分别与商(协)会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商(协)会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对我市在商(协)会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交流中,两地工商联还就工商联会务工作、组织建设以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为促进两地商(协)会规范化建设,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探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的新途径。  

银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兼秘书长董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