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百企帮百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2018614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会“百企帮百村”工作座谈会。银川甘肃会宁商会、银川江苏南通商会、银川河北邯郸商会等15家商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8年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暨“百企帮百村”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银川市需要帮扶的情况作了介绍。参加会议的各商会会长、秘书长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下,积极响应银川市工商联的号召,全力以赴参与到扶贫攻坚行动中来,自觉担当社会责任,履行好企业的责任。 

  最后,党组书记马红军就结对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商协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二是各商会要深入帮扶村进行面对面对接,结合村情、企情,因地制宜选好项目。要明确帮扶内容,及时上报工商联,以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在结对帮扶工作上要有新举措,好的效果,真正为农民解决困难问题,实现精准扶贫;四是企业之间要有合作意识,结合各自特点,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可采取合作帮扶等形式,以达深度帮扶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