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8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主题党日上,现场交纳了5月份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党员干部围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


一是开展大学习。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学习石泰峰书记“五个走在前、做表率”“四个深入思考”以及“解决银川市目前发展遇到的困境,首先是要解决发展理念问题”的讲话精神;学习姜志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大讨论。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发挥工商联优势  践行新发展理念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关于进一步优化银川市营商环境的建议”、 “如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开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对加强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纷纷表示必须通过工作创新使工商联工作与时俱进,争取打造出更多的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实业,干好主业,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讨论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力求在思想上有一次大洗礼、在理念上有一次大更新、在能力上有一次大提升。把市委提出的“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和“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融合贯通,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