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弘扬“红船精神”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1

511日至17日,银川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暨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干部弘扬“红船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嘉兴南湖干部学院成功举办。银川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干部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银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我市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树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班通过嘉兴知名专家学者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体验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班安排了《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讲座,组织培训班学员中的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员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等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在秦山核电站科技馆、秀洲高新区展示馆、五芳斋产业园、腾讯众创空间、互联网医院、金融咖啡,以及海盐文溪坞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互动体验教学。学员们一路学习,一路思索,一路领悟,纷纷为今日中国繁荣昌盛和安定祥和局面的来之不易而感叹,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伟大的成就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伟大的事业更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培训班学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内涵,秉承和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银川篇章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