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精准服务促就业 汇聚人才助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20

420日,“2018年银川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场招聘会在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由银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及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为民营企业选聘人才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搭建对接平台。银川市工商联主动联系和组织民营企业参加了招聘会,现场工商联16家参会企业提供岗位信息4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67人。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市工商联在招聘会筹备期间采取各种形式进行了宣传。一是联系民营企业,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旨在全面民营企业用工信息、传达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科学制定招聘计划;二是利用银川市工商联手机短信平台及微信平台发布专场招聘会公告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设有劳动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区,引导企业根据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并及时将招聘会进展情况实时反馈到工商联执委微信群进行动态报道。 

本次专场招聘会,工商联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为民营企业和劳动者求职创业拓展了渠道,为我市人才就业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