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千帆计划”公益培训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8-04-23

421日,由银川市工商联主办的“千帆计划”公益培训在上陵集团会议中心正式“起航”。开幕式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参加会议并讲话,工商联主席史信致开幕词,工商联商学院执行院长吴凯对“千帆计划”公益培训课程设置作了介绍。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有贤,自治区工商联宣教处处长袁业虎,其他有关市直机关部门领导、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以及24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开幕仪式。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同志主持开幕仪式。

 

魏莉强调指出,各位企业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促进宁夏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坚持我国社会主义的基本经济制度,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的基本方针,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千帆计划”是银川市工商联2018年推出的亮点公益培训项目,针对全市范围内各民营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级以上的企业核心高层管理人员,通过10门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的系统化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家的管理水平,每年培养200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计划5年培养1000名非公经济管理人才。举办“千帆计划”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是银川市工商联,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家培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履行职能,强化引导,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