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316日,银川市工商联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建发大阅城·阅中心召开。会议由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文章精神;讨论通过了《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关于《银川市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分组联系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各小组第一季度活动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2018年,市工商联要以“两个健康”为主题,坚持“首府意识、首府责任、首府担当”的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八个方面40项重点工作,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贡献。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是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四是整合企业资源,推进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五是完善调查研究机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商会活力;七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