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奋进新时代 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09

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37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观影后,大家对我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大家认为,影片通过真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蓝鲸2号、蛟龙号、世界最大医疗保障网、大飞机航空系统、173项扶贫攻坚、FAST射电望远镜、世界节能和新能源利用第一大国、高速公路网总里程第一,种种成就处处彰显大国发展的更新步伐,伟大中国梦,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行程中,意义非凡。当然,在辉煌画卷的背后,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下,每一个平凡的人,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着极大的能量,这是崭新的时代,这是不一样的新中国,科技力量的不断提升,人工智能融入日常生活,给我们的生活不断带来新鲜和便利,只要你敢想,我们伟大的祖国就全部可以实现! 

  该影片充分展示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的责任之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为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